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白兔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9-5-8  
有关小白兔的作文 关于小白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白兔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小动物,很讨人喜欢。小白兔全身雪白,毛又细又密,看上去就像一个小雪球。它有一双长长的大耳朵,一会儿竖起了,一会儿耷拉下去,像是在探听什么秘密。它那小巧玲珑的脸上嵌着一双红宝石似的大眼睛。最有趣的就是那张三瓣嘴了,在小白兔吃东西或者呼吸时它的嘴就会向三面翘开,露出粉红色的牙床还有那标志性的大板牙。  

小白兔还十分贪吃。有一次,我拿着一片新鲜的白菜,走到正在玩耍的小白兔跟前,小白兔一看我拿着白菜,马上变得安静下来,两个大眼睛直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快点把这片白菜给我吧!”小白兔吃白菜的时候总是喜欢先吃掉最嫩的地方,再用两个大板牙使劲嚼起来。  

小白兔刚出生时非常小,跟小鸡差不多大。它的两只眼睛紧紧地闭着,连毛都还没有长全。  

这就是小白兔,你们喜欢它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