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毛毛

作者:费轼媛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小白兔的作文 关于小白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可不是人!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名字叫“毛毛”。

毛毛长着雪白的毛,像披了一件白外套。它长着长长的耳朵,好像随时都在听身边的动静,万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它好第一个先跑。它红红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短短的尾巴真是可爱。

毛毛是一只贪吃的小白兔。有一天,因为我们全家要出门,所以我急着收拾东西忘记给毛毛准备食物。等到了家我才想起来没有给小兔子喂食。我赶紧跑到兔笼前,把碧绿的菜叶放进笼子里,毛毛张开小嘴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只见它一边咬一边嚼,小脑袋还不时地上下甩动,大概是在吞咽嚼碎的菜叶。毛毛吃了几片菜叶后,也许是想换换口味了,开始对又甜又脆的胡萝卜产生了兴趣。毛毛用爪子拍打着笼子好像在说:“我想换换口味,给我来点胡萝卜吧。”我把胡萝卜喂给毛毛,只见毛毛费了好大的劲才啃下一小块胡萝卜,然后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边吃嘴里还不时地发出有规律的咀嚼声。我心想:这毛毛也太能吃了吧!给多少吃多少,从来都不嫌多。

告诉你一个秘密,毛毛会开门喔!有一次,我正在洗澡。我忽然听见有“当当当”的声音在卫生间里回荡。我想:估计是别人家的敲门声吧。等我洗完澡出来门打开一看,真的有一只小白兔。我揉了揉眼睛,再跑到阳台一看,笼子的门居然开着!于是,我赶紧把毛毛抱了回来。这下子我知道了毛毛还会自己开门。

更有趣的是,毛毛睡觉的时候是一只耳朵竖立着,一直耳朵耷拉着,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很爱我的好朋友毛毛!指导老师:丛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