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重庆火锅

作者:郝恩妮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火锅的作文 关于火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要说咱们重庆火锅,那才叫霸道。

重庆火锅色香味俱全。这也是因为它底料的关系。重庆火锅讲究个辣字,所以在汤锅里放入不少的辣椒,重庆火锅也是很讲究的,所以在汤锅里放入不少又麻又辣的花椒。在将豆着、豆豉、牛油按步骤放入锅内,先是把牛油放在旺火中熬,直到油化了。再把豆着剁碎倒入锅中熬成红酱后,添加炒香的花根,然后在锅内掺入牛肉汤。再加入冰糖、者姜、盐巴、醪槽进行熬制。过后,这个色香味俱全的火锅底料也就做出了。
    说了火锅的底料,现在不如亲自来尝尝。火锅底料开始沸腾,服务员端来油碟儿、蒜泥味精、盐巴、和炒过的香芝麻。一样加点,那才叫香。毛肚儿鸭肠从不缺席。点过菜,摆摆龙门阵。菜一会儿就上桌了。夹块毛肚儿放入锅中烫2-3分钟,-好啦,沾点香油,放入嘴里,嚼上一嚼,嘴里立刻又香又辣。这个味道让人陶醉。再来尝尝鸭肠,把鸭肠放入锅中烫上1-2分钟,一好了,沾一点香油和芝麻,然后放入嘴里,让你感觉鲜美。吃过2个特色菜.咱们再来吃点素菜。把土豆和薯粉放入锅中烫1-6分钟。一从沸腾的汤锅中夹起这几个菜沾点油。你可以尝到土豆的沁甜和薯粉的弹性柔软可口。
    “啊呼,啊哈!”辣死我了。虽然辣,我们可还是停不住
我们的嘴,不停地吃。直到把菜吃完。指导老师:邓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