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傲霜怒放的菊花

作者:王多希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丰奥嘉园小学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0/6/21  
有关菊花的作文 关于菊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小作者以校园第二次菊花展为题材,通过细致的观察,描写了多姿多彩的菊花,赞叹了菊花傲然独行的品格。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一句句描写菊花的诗句朗朗上口。记忆还停留在去年的菊花节,转眼间,一年已经过去了,学校迎来了第二届菊花节!花香浓郁,秋意深深。

第二届的菊花比起第一届的菊花品种更多样化了,颜色也更鲜艳了,生机勃勃,傲然怒放。在百花开败、万树凋零的时节,菊花独自飘香,引人注目,是秋风里一道独特的风景。人们爱菊花,爱它的一身傲骨,爱它的高洁品行,爱它的淡定从容……。我爱牡丹的娇艳富贵,但我更爱菊花的傲然独行。

看吧,这一盆盆菊花迎风起舞,精神抖擞!这一排菊花神态高贵,一片片花瓣微微翘起,簇拥着中间艳丽的花蕊,犹如天女下凡,名叫“香山雏凤”;那一排菊花形态饱满,一片片花瓣向中间聚拢,酷似一个个圆溜溜的小球,我们管它叫“乒乓菊”;另一排菊花活泼可爱,一片叶子向内,一片叶子向外,好像在翩翩起舞,我们管它叫“天鹅舞”……。满眼的菊花,色彩斑斓,形态各异,香味扑鼻,在隆冬之前竞相绽放!  

每年的菊花节,校园都会迎来一些新朋友。与菊花一道成长,我们也变得更加独立、坚强!风一吹,菊花笑了,我们也笑了!(指导教师:周妍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