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屁”力无边的虫子

作者:季柯柯  作文来源:安徽省泗县大路口乡大季小学  更新时间:2020/9/12  
有关昆虫的作文 关于昆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这天下午放学后,爸爸又在门前的菜园里干活,我在菜园里的田埂上玩耍。

我看田埂上有许多不同颜色的虫子,就捉虫子玩,忽然我发现了一只黄色的甲虫,身上有着黑色的斑点,很神气就喊:“老爸,快来看呀,这啥虫子?”老爸凑过来一看,“别碰它......”话还未落音,“哎呦!”我捂着刚伸出的去的右手,痛苦地叫着,眼泪不由得掉下来。原来我手指刚碰到的小黄虫的屁股,就听“噗”的一声,一团白色气体喷在我的手指上。如同开水烫的一般,我的手指马上红肿起来。

这是什么虫子?竟有如此杀伤力?

老爸拉着我的手告诉我这是斑蝥俗称放屁虫,别轻易惹它不然后果很严重。我想不明白,为什么它的屁怎么像开水一样烫呢?老爸也讲不清楚,我还是请教“度娘”吧。

从网上我明白了,我中了放屁虫的化学武器,这种虫子种类很多,为了保护自己,放屁虫可以从腹部顶端释放大量毒雾喷向攻击者。为了生产这些脉冲炸弹,放屁虫体内长有一种腺体,专门用于储存不同的化学物质,当受到攻击时,就会将这些不同的化学物质混合于一对燃烧室内,燃烧室内生产的毒雾,通过外骨骼的排气孔释放出来。

嗯,总算弄清楚了,放屁虫,你等着!指导老师:李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