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英语的酸甜苦辣

作者:Jacky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7-15  
内容摘要:暑假里英语学习辅导班里学英语的酸甜苦辣。

每年放假,英语课外辅导班总是在我屁股后跟着。我试图甩掉它,但是,无论我怎样甩,就是甩不掉它。没办法,只好让它跟着。跟了两三年以后,这心里就像打翻了调味瓶,酸甜苦辣一下子涌了出来。  

    酸甜苦辣之酸:   

学了英语课外辅导班,背课文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早上七点起床是正常的事。看着其他人在床上呼呼睡觉,而我必须大声地背课文,我的心比吃了杨梅还酸。  

    酸甜苦辣之甜:    

在学校里,许多英语比赛给了我们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而我在这个舞台上向大家展示出我的优点:英语。因此,在比赛中获奖也不稀奇。在我家墙上,可以看到贴满的奖状。只是在台上领奖时,心里比吃了蜂蜜还甜。  

    酸甜苦辣之苦  :  

既然学英语,就一定要学好。不仅上课要认真听讲,下课还要把作业完成地工整正确,如果有一点“工作”没有完成好,爸爸妈妈的“狂风暴雨”就会劈头盖脸地“光临”我的耳朵 ,每当我在爸爸妈妈的“狂风暴雨”下“洗耳恭听”时,便会有一股咖啡般苦苦的感觉在心上。  

     酸甜苦辣之辣:    

 作业可是我的“眼中钉、肉中刺”,每次上完课,老师总会给我们布置许多作业,作业写完后,可以堆成一座“山”每次我都要写到两个小时才能做完,总有一种丝丝辣辣的感觉陪着我写完作业。  

      学习的酸甜苦辣,其实就像一枝枝水彩笔,没有它们,生活变得平淡无趣,有了它,便可以绘画出五彩缤纷、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学英语的酸甜苦辣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