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坚强的作文

作者:康利亚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0-5  
内容摘要:

        昨天下午,经过那一件事后,我才深深的明白,原来,我还不够坚强!但我又明白,我离真正的坚强,只有一厘米的距离。
       那时,坐在我后面的一位同学他故意凌辱我,他说了那一句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话:“你个残疾人!还是个新生,又脏,有话多,还自大得很!真是不要脸!”我听了,心里像压着一块巨石,使我喘不过起来,生疼生疼的。别的班的同学也都这样瞧不起我,“咱们学校可从来没有过残疾人,这个残疾新生还这么烦!”一些男同学也瞎起哄:“残疾青年!”这些话像是千千万万的尖针,扎在我的心里,它们像泔水一样流进我身体里的每一个角落,我流泪了,那时,我才深深的明白,原来,我还不够坚强!虽然我在西安,经常被人骂“跛子”,但,我不是都挺过来了吗?为什么她们那几句话就会是挨打也不哭得我流泪了呢?!

       你们有想象过,当一个心里很自卑,外表却很自大,很有自信的小女孩在当被别人骂时的伤心吗?而我,却还装得很不在意的样子反骂他一句。当我走路的丑态被被人指手画脚,我小心翼翼躲避他们的目光继续不在意的走路时,我心里却总闪着他们嘲笑与怜悯的目光。当老师当着全班面宣布我不用晨跑和做操时,他们眼里的异样,才使我真正明白,心被撕扯是多么的痛!但我坚持忍过来了!在我走了那许多遍回家与上学的路上时,我挺起胸,睁大眼睛看向前方毫不在意的走。对别人的嘲笑与怜惜不在意的大笑几声。慢慢的变开朗了,结交了许多的朋友,与他们闹着、玩着,这样的生活慢慢走近我,我的笑声在每一天、每一秒飘荡着。但,我转学了。面对新的学校,新的环境中又变的小心翼翼起来,我无时不刻的想要做一个听话懂事的孩子,但别人嘲笑与玩味的冷笑又使我渐渐退缩了。当他说完那句话时,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但我很快又释然了,心安理得的和别的同学说笑起来。我的坚强使他感到很不可思议,事后,我淡淡的对他说:“开始,我有怪过你,甚至恨过你,但一想就释然了。在那里,我不也经常受到嘲笑吗?我相信你们并没有恶意,只是先前没有接触过我这类型的人,有些好奇和不熟悉而已,慢慢的,我和你们,就会习惯了。”虽然这句话说出口了,但在我心里,还是不能真正的原谅他,这就是我为什么还不够坚强的原因了吧。但,我真正的努力了,坚强了,真正敢在面对他们的目光了,不是吗?

       那一厘米的距离,也许就是不能对别人的嘲笑而坚强,反而流泪了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