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关90后的作文

瞧,我们90后
作者:田甜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2-12  
内容摘要:瞧,我们90后
       现在,涌现出了一批全新的群体——90后,90后,不同于80后、70后。他们的世界是新奇的,是充满乐趣的。为什么?是因为他们不是欲望的奴隶,不是任何人的奴隶,他们有自己的主见,他们知道自己要追求什么,得到什么。有了目的地,就有了永远奔跑的乐趣,在路上有悲哀,有坎坷,但是90后都会擦掉泪水,重新站起来,微笑奔跑。因为心态乐观,可以战胜一切。 
      80后,70后,他们可以称之为奴,那么,是谁的奴呢?是欲望奴隶,是金钱奴隶,他们被欲望俘虏,被金钱控制,最后落入无底深渊,无法自拔,有的人认为自己获得了金钱,得到了一切。但是,他们在欢喜之余,有没有回过头来看看那些在自己争取名利的道路上,伤害了许多爱自己的人,有没有问过自己,这样做真的有意义吗?做了奴隶,还在他人鄙视的目光中沾沾自喜,真的认为自己快乐吗?摸着自己的心,让它告诉你,自己真的快乐吗?
         90后,他们可以称之为人,为何可否,是因为90后没有被欲望之牵绊,他们可以去享受人生。90后,他们会在无意之中伤害他人,朋友,但是他们会去努力挽回,他们爱自尊,但是却可以为自己的错误道歉,去承担自己的错误。他们爱刺激,但是却刺激之余,会平静下来,思考自己的下一步,衡量明天的日出。在90后的成长道路上,不缺少磕绊,不缺少悲哀,但是总是无言的站起,有言的去奔跑,因为90后热爱人生,热爱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不舍得放弃,更喜欢去冲刺……
       同样的人生,不一样的精彩。难道90后注定是快乐吗?不,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对生活有信心,对任何事都有乐观的心态,用微笑去面对生活,无论是70后、80后、90后,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快乐!在奋斗之余,抽出一点关护自己在成长道路上支持自己的朋友、亲人。让自己知道:我的努力有他人陪伴,我的悲伤有他们分担,我的快乐是大家的快乐,把自己的小快乐,化为大快乐,分给他人一片阳光,自己心里的阳光也不会少,,分给他人一点快乐,自己的快乐也会加倍。爱人是路,朋友是树!有钱了,莫忘路,缺钱时靠靠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