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伟大的祖国

作者:马子渊  作文来源:贵阳十一中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2-12-2  
内容摘要:伟大的祖国作文指导老师:刘艳,小作者马子渊介绍祖国的人造卫星上天、体育事业的发展、祖国山河的秀丽,表达小作者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中国,我们伟大的祖国。您土地辽阔,物产丰富,科学发达,人民生活蒸蒸日上,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强国。

人造卫星上天,杨利伟是中国第一个登上太空的宇航员,为今后的科学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中国体育运动在世界上也是赫赫有名的,篮球高手姚明、跨栏高手刘翔、网球高手李娜、乒乓球高手邓亚萍、刘国梁......他们为祖国的体育发展,展开了新的篇章。

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江山秀丽。惊险的泰山、俏丽的华山......长江、黄河,是贯穿祖国的主流,是祖国的母亲河。

啊!我们的祖国。您像巨人一样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在您的哺育和教导下,我们快乐地成长。我们向您致敬,我们要用所学到的知识去保保护和捍卫您。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

祖国!我们爱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