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祖国,我爱您

作者:张周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16  
内容摘要:小作者一年级的习作。

    今天是祖国的生日,天安门广场红旗飘飘,四周挂着大红灯笼,同时用花卉组成的标语不时的变化,人民英雄纪念碑显得更加庄严肃穆。  

  十点整,庆典开始,解放军叔叔和漂亮的女兵阿姨,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天安门,胡爷爷和其他爷爷奶奶挥手为他们加油。接着开来各种战车方队,他们保卫着我们伟大的祖国,维护着世界和平。最后,空中战机在天空中飞翔,划着彩虹,接受祖国的检阅。  

  我爱您,祖国,祝愿您的明天更美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