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作者:龙  洁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镇中心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漫画的作文 关于漫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这幅漫画上画了小明和小红一起去上学,在路上他们看到了一堆垃圾堆在垃圾桶旁边,小红感到很惊讶。小红对小明说:“我们一起把垃圾搂起来丢进垃圾桶里吧。”小明说:“我们还是走吧,这垃圾太多,搂完上学就要迟到。”小红一句话也没说就俯下身子搂垃圾。小明想:“自己身为一个男子汉,却让一个女孩子一个人搂,很不像一个男子汉。”于是就和小红一起搂起来,他们搂啊搂啊,终于搂完了。小明说:“只搂不能解决问题,要让人们养成不乱丢乱扔的习惯。”这时只见小明从书包里拿出笔和纸,写了一句:“文明只差一步”。然后把他贴在垃圾桶上。小红说:你的这个办法真好。”小明说:“我们很快就要迟到了。”于是,他们俩飞快地向学校跑去。

是啊,人们已经走到了垃圾桶前,这就是说知道应该把垃圾扔进 垃圾桶里,为什么不再走一步,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不在污染周围的环境呢。他们难道不知道这样做离文明只差一步吗。离文明只差一步,照样是不文明的做法,假如我们要使周围的环境美,就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自己的力量彻底做好,这样才能成为文明公民,才会使周围的环境更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