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心中的英雄

作者:郭祖荣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小平小学三2班  更新时间:2020/12/20  
有关英雄的作文 关于英雄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曾经我认为,英雄就是电视上拿着剑,穿着威武的铠甲,骑着战马征战四方的大将军。看了许多课外书之后,我又认为,英雄就是武侠故事里武功高强,重情重义,济困扶危的江湖侠客。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经历了一次严峻的考验,我发现其实英雄就在我们身边。

医护人员是白衣天使,也是我心中的英雄。在面对新冠疫情的紧急关头,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一次次把病人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厚厚的防护服下面,是一张张年轻的脸。他们是我心中的英雄,平凡而伟大的英雄。

科学家也是我心中的英雄。研究药物的科学家争分夺秒研发新冠病毒的疫苗,希望能尽快让大家都能打疫苗,抵抗这可怕的新冠病毒。研究海洋的科学家研究出潜水深度超过一万米的潜水器,在世界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进行探索。海洋科学家们不怕危险,亲自潜入深海,最终探索发现出海底的秘密,揭开海底神秘的面纱。太空科学家研究出探月飞船,飞往月球,挖掘月球的土壤回来进行研究。科学家都是无名的英雄,他们为人类发展努力着。

军人也是我心中的英雄。军人守卫在祖国的边疆,不让祖国的领土受到侵犯。特别是守卫在西藏边境的军人们,他们不怕高原反应,不怕大雪,用自己的身体筑成一道坚实的防线,守卫着国家的每一寸土地。军人是伟大的英雄。

我们身边也有许多普通人,我们的爸爸妈妈,学校的老师,商店的售货员,他们都是英雄。大家都是祖国的一份子,大家都努力工作,热爱生活,用双手为自己的生活增添美丽的色彩,大家都是生活中的英雄。

我长大以后也能成为英雄吗?我想我可以的。不管以后我做什么工作,我都会好好热爱祖国,努力工作,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积累更多的知识,希望以后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成为一个平凡的英雄。指导老师:何诗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