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为感动着色

作者:叶力诚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东海实验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20/11/8  
有关感动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丹尼·凯曾说:“生活是一幅大画布,应该让他充满色彩。”我们所看到的每一处色彩,都是我们所拥有的幸运。如果一定要为我所拥有的一个幸运着色,我会选择感动,并且摸上那最靓丽的中国红。

感动在我们身边的每时每刻,每方每寸。

那一抹中国红是钟南山爷爷染上去的。“把病人都送到我这里来!”八十三岁的钟南山爷爷挂帅出征,最美逆行。疫情爆发,刻不容缓,站到前线,不辱使命。是白衣天使们日以继夜辛勤工作;是警察叔叔们不辞辛劳严守边防;是志愿者们勇赴一线协助工作;是疫情期间所有人的小感动,汇聚成河,将感动染成了中国红。

那一抹中国红是女排姐姐们染上去的。女排姐姐们奋勇排博,力争第一,在国人的心中完美地诠释了“女排精神。”“拼了!拼到你死我活!”郎平在赛场上的大喊,振奋无数国人的赤红之心,女排姐姐们竭尽全力,在赛场上为自己争光,为祖国争光。女排姐姐是祖国永远的骄傲,也我心中永远的感动。“女排精神”引领着我去成为一个更好更坚毅的人。我会将每刻的感动深藏心底,让生活从容地前行。

感动是我们触及心底的感受,是钟南山爷爷带领的抗疫工作者们给予的每一刻时感动,是女排姐姐们诠释的每一寸感动,是生活所有大大小小的方寸间的感动,是我们不可多得的幸运。而正因为向阳而生,所以心中的感动,尽是中国红。指导老师:庄文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