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环卫工人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1/26  
有关环卫工人的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为社会作出了贡献,他们任劳任怨。每天,我们都能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却从未有过怨言,他们就是——环卫工人。  

前些日子,我独自出门玩的时候,经过了一个地方,那里有好几个大垃圾桶,上面飞着许多让人讨厌的苍蝇,臭气熏天。周围有几个环卫工人,他们在那么脏,那么臭的地方工作,他们却毫不在乎。  

中午,我回家的时候,太阳高照,烈日当空,我一心想着快点回家,没想到这时还有环卫工人在扫垃圾,还时不时地拿着小铲子,费力地刮着粘地上的口香糖。我想:他们应该非常累,非常热吧。  

下午,下了一场雨,地面,房子,墙,到处都是湿的。这时,我在外面散步,竟然看见了那几个环卫工人,他们好像在刮着东西。我走近一看,原来他门在刮牢牢的粘在墙上的小广告,他们的头发,衣服都湿了,在下大雨的时候都在认真的工作。他们真辛苦啊。  

他们就是环卫工人,他们勤劳,朴实,认真,任劳任怨,吃苦耐劳,他们真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