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六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哈尔威船长续写

作者:庄欣楠  作文来源:昆山市柏庐实验小学6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5-2-22  
有关续写的作文 关于续写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6年级课文的续写,描写人物。

这是一艘船,一艘很豪华又开得稳稳当当的船。它叫“诺曼底”。他的船长是一位年轻机敏的青年,名叫哈尔威。

   哈尔威船长每天认真工作。寒冷的夜晚,水手和客人们都呼呼大睡,他却独自坐在冰冷的驾驶室里默默地驾驶着客轮。他没有一点睡意,只是一心一意地盯着远方,心里只想着把乘客平安送达目的地。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泼洒在海面上,人们便纷纷打着哈欠,来到甲板上,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  

甲板上,一群可爱的孩子在打闹嬉戏,其中的一个孩子竟爬上了桅杆。“快下来,危险!”哈尔威船长一惊,大喊着冲出驾驶室。不巧,轮船一晃,那个孩子伴着惊恐(恐惧)的尖叫声坠入大海。其他乘客都惊呆了,眼睁睁地看着那个濒临绝望的孩子渐渐沉入深渊。忽然,一个高大的身影冲出人群,跳进了大海。他正是哈尔威船长。他与冰冷刺骨的海水奋勇搏击,拼尽全身力气向孩子游去。沉重的衣服如同一只无形的大手,阻止他接近那个下沉的孩子。孩子的呼救声越来越弱,但每一声都深深扎在哈尔威船长的心里,促使他奋力向前。筋疲力尽的哈尔威船长没有放弃希望,任由苦涩的海水涌入口腔。船上,孩子的父母绝望地哭喊着,感觉自己的孩子正一步步离自己远去。哈尔威船长终于抓住了孩子!他头上的汗水顺着他的脸庞滑落,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海水。  

哈尔威,一个普通的名字,也许他的名字很快会被世人遗忘,但是他的精神品质却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