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胖大海

作者:宋沂林  作文来源:长春市第一实验银河小学  更新时间:2014-12-4  
有关胖大海的作文 关于胖大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作文课上,王老师神神秘秘地拿出一个“迷你小橄榄”,让同学们猜是什么东西。有的同学说:“一定是巧克力!”有的说:“一定是核桃!”老师不停地摇头。  

老师居然给我们每人发了一颗“迷你小橄榄”!我迫不及待的那它拿到眼前仔细观察。我发现它的“身子”凸凹不平,像一个满脸皱纹的老爷爷,放在手里滚,痒痒的。它的两头尖尖的,肚子圆圆的,也不知道吃了什么好吃的东西。后来,有的同学恍然大悟“这不是胖大海吗?”有一个同学大声说:“这怎么可能是胖大海,这明明是瘦小海!”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老师拿了一杯开水,把它放入水里。刚放进水里,它就浮到水面上,开始吐泡泡了。哎呀,这是一种动物吧,怎么吐泡泡呢?慢慢地,它的“头”破开了,露出海绵一样的东西,用手摸摸,软软的,又过了一会,它像一朵在水中盛开的菊花。我背着神奇的景象惊呆了,早就把刚才的疑问抛到九霄云外了!  

回家后,妈妈告诉我,那确实是胖大海,而且还可以治疗嗓子,是老师,歌手喜欢的一种药品。我也要买几颗送给我妈妈,因为我妈妈也是一名教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