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春娃娃

作者:龚雅慧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4-4-15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皮的弟弟把寒冷的冬妹妹吹走了,又把可的春娃娃来了。

春娃娃把自己心的画盒拿出来了,她跑到公园,把没的花苞涂得美无比,她又把光秃秃的小画上嫩绿的颜色。皮的她又去把小草叫醒,小草探出了,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伸了伸腰,高地跳着舞。春娃娃又去把小燕子了,小燕子很喜欢这的春天,它呢喃呢喃地轻唱着歌儿,衔着春泥忙着筑巢。春娃娃又把小柳树润绿了,柳条垂下来,像缕缕绿丝绦。的春娃娃又拿来了一个铃铛,跑到小溪摇起了小溪溪水的集合铃,真好听。

的春娃娃,是她春天添添了勃勃生机,没有她,春天就没有这样美丽,我春天,春天多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