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文化广场

作者:袁秋环  作文来源:重庆市开县临江镇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15-4-21  
有关文化广场的作文 关于文化广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文中描写了文化广场的美景。

文化广场犹如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镶嵌在蜿蜒流淌的澎溪河边,

吸引着人们一睹她迷人的风姿。

   夏天的一个晚上,我们漫步滨江大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滨江大道旁那郁郁葱葱的杨柳树、桂花树,它们宛如威武飒爽的将士守护着这里的“龙脉宝地”。  

   我们漫步前行,广场内花草枝繁叶茂,香味扑鼻。一阵阵微风拂着脸面,夹杂着河中水草的清香,真是一种甜美惬意的享受啊!文化广场从上到下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瀑布亭、滑水道和游泳池。瀑布亭的人造水瀑约有七十米宽,在霓虹灯的映衬中一泻而下,形成了约四米高的五彩水帘,水帘溅落在瀑布亭的跳脚石上,形成了一片白茫茫的水雾,好不壮观!一群儿童在水帘下的跳脚石上忘情的嬉戏玩耍,任随水瀑打湿自己的衣服,仍是流连忘返,有的干脆光着身子,从三米宽四米长的滑水道飞快地滑进了游泳池。  

     哇!游泳池里更热闹了,上百个大人和小孩像煮在开水锅里的饺子一般此起彼伏,有游泳的,有打水仗的,还有坐在池边休息的,真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束束灯光照在池中,池水好像染了色一样。五彩斑斓,银光闪闪,好看极了!  

     站在游泳池边观赏着澎溪河,河水碧波荡漾,亲吻着河边的台阶,水面上映着两岸高楼大厦的倒影,河水和河岸仿佛连成一片。澎溪河上三座大桥好像三条腾飞的巨龙,横贯江面,流光溢彩,宛如人间仙境。  

     你瞧!文化广场真是市民们休闲的好地方。指导教师:李天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