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柳树

作者:胡宇翔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4-4-15  
有关柳树的作文 关于柳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在桃江的沾溪乡,那里群山环抱,树木葱茏,特别是家乡的柳树格外苍翠,分外迷人。

春天到了,那垂柳已将粒粒柳芽抽成了柳丝,然后让其长出细叶。春风阵阵,那婆娑起舞的树姿,那迎风摇摆的枝条,那娇嫩鹅黄的细叶,给人们送来了春天的气息。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炽烤着大地,而柳树却撑开了绿色的大伞,它为过往的行人遮阳乘凉,知了躲在树上唱起了快乐的歌儿,小朋友们在柳树下下棋,大人拿着报纸在柳树下边聊边看报。

秋天里,柳树的叶子不知不觉地变黄了,它好像穿上了一件黄色的“新装。”秋风阵阵,柳叶开始飘零,它大概认为自己已经完成了一年的工作,应该向大地妈妈报到了。

冬天来了,寒风阵阵,白雪皑皑,小朋友们也远远地离开了它,虽然它全身光秃秃的,可它并不自卑,它像一位钢铁战士,站在那儿经受着考验,坚守着岗位,耐心地等待着来年春天的到来。

柳树,我爱你坚强的精神,你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我要好好的保护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