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话:小猴和小熊

作者:郑博文  作文来源:即墨市长江路小学三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13-5-15  
内容摘要:童话故事作文小猴和小熊去公园玩,小猴乱写乱画,小熊批评了它,小猴知错就改是个好孩子。

一天上午,阳光明媚,红通通的太阳暖暖地照耀着绿色的大地,风儿也慢悠悠地吹着,真是一个适合郊游的好天气!

小猴和小熊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后,相约来到了公园,准备好好的放松放松。它俩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公园里的小河边,两只鸟儿展翅飞过,留下了美妙动听的歌声,消失在蓝天白云下。河边有一块大石头,小猴一下跃上石头,学他太爷爷孙悟空的样子单腿站着,还做了一个远眺的姿势,嘴里喊着:“齐天大圣来也!”那块石头太滑了,被小猴踩的一个劲晃动,小熊了看见这情景,大吃一惊,赶紧大声喊道:”小猴快下来,危险!!小猴子不仅不听,反而跳了一下说道:“我是齐天大圣杂技大王,没事......”,话音没落就觉得石头晃动的更厉害了,幸亏小猴子真是灵敏,一下子跳到了岸上,真是有惊无险啊。

    它俩在绿地毯一样的草地上奔跑嬉戏着,别提多开心了,玩累了的时候,正好看见前面有一座凉亭,红色的屋顶,绿色的柱子,还有五颜六色的座位,远看真像一把美丽的大雨伞,小猴子从袋子里拿出一大堆好吃的和小熊分享,小猴心里想:今天既然来了,玩得这么开心,应该留下点纪念才对呀。于是小猴拿出来一支笔,忽忽爬上柱子,大笔一挥写下了:孙小圣到此一游。小熊看见了,赶紧阻止他:“不能往柱子上乱写乱画。”小猴跳下来,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小熊又说:“要是来这公园游玩的人都像你这样乱写乱画,这个公园还能这么美丽么?不成垃圾场才怪呢?”小猴立即说:“我错了,对不起。”它用一块抹布将柱子上乱写的字擦得干干净净的,柱子又恢复了干净美丽。小熊开心的笑了。

    太阳笑眯眯地照着大地,公园里翠绿挺拔的大树也笑了,美丽的凉亭也笑了,小草也笑了......它们仿佛在说:“有错就改是个好孩子,真好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