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话创作:自行车和汽车

作者:赖雨成  作文来源:浙江省龙游县学易佳教育  更新时间:2013-4-27  
内容摘要:童话创作:自行车和汽车作文指导老师:陈巧巧

在一个富翁家里有一个漂亮的车库,车库里面住着两辆车:一辆兰博基尼的跑车,一辆是自行车。骄傲的汽车看不起自行车,常常奚落他。

“你敢跟我比赛赛跑么,自行车?”汽车发出刺耳的喇叭声,骄傲地问。

“不敢,汽车大哥。”谦虚的自行车红着脸低声回答。

“我就知道你不敢,懦弱!”汽车听完自行车的话,显得更加骄傲了。

    自行车整个身子蜷缩在角落里,觉得自己太委屈了,他结结巴巴地说:“我……我确实……不敢跟你……跟你赛跑,我想——我们生来就只是为了给主人带来方便的,不是比赛。”说完他的脸涨得更红了。

    “你给我闭嘴!”汽车恼怒了,“谁跟你你们?我是我,我是帅气的兰博基尼,是所有有钱人的最爱,不像你,破破烂烂,速度慢,没有人追求。以后,你要是再敢跟我比,我就修理你!”

    自行车听了,深深地叹了口气说:“唉……我们是住在一起多年的老朋友了,为什么要吵架呢?我们还是和睦相处吧!”

    “什么?你说什么?跟你和睦相处?”汽车真怀疑自己的耳朵听错了,他心想:这该死的自行车竟然想跟我做好朋友,我的好朋友可都是高档车,连奔驰宝马我可都看不上眼,更何况一辆破自行车,“你可别做梦了,我是不可能跟你做朋友的,我怕降了我的身份,你给我乖乖在角落呆着吧,我相信,不多久,主人就会把你卖去废铁厂的!哼!”说完,汽车狠狠地用车尾撞了自行车一下。

    自行车被撞到更角落的地方去了,他便不再理会汽车。

    有一天早上,脑钟已经响了无数遍了,小主人才猛地睁开眼睛:“呀!都七点半啦,我要迟到啦!今天可是期中考试啊”

    小主人的爸爸牵着小主人的手奔向车库。可是主人启动了好几次,车子依然纹丝不动,小主人不断催促:“爸爸,快点吧,我要迟到了。”

    主人砸了一下车子的方向盘,无奈地说:“这该死的车子,真会挑时间,竟然没油了,儿子,看来我们今天真的要迟到了。”

    这时,小主人看到了角落里的自行车,那是爸爸在他刚考上高中时送给他的礼物,后来爸爸买了兰博基尼,他都很久没骑过啦!他大喊一声:“没事,爸爸,我有他!”小主人飞身上了自行车,迎风而去……

    傍晚,小主人满脸微笑骑着自行车回到车库,手里拿着全优的成绩单,摸摸自行车说:“嘿,哥们,今天真的是太感谢你了,我想我爸妈一定会奖励我的,以后我要天天骑你上学。”

    自行车笑了,发出“叮铃铃”的清脆的车铃声。

    一旁的兰博基尼看到了这一切,他羞愧地低下了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