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草也美丽作文600字

作者:胡丹娜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19  
内容摘要:小草也美丽作文600字

是谁,被人们踩踏而从不抱怨,是谁在炎热的夏天为人们遮凉,又是谁在严寒的冬季为人们取暖,它就是小草。

小草它虽然十分渺小,但是它那坚强的性格、蓬勃向上的精神却是相当感人的。小草虽然毫不起眼,很弱小,连一滴露水都能把它压得很低很低,它也没有鲜花那样美丽,娇贵,更没有大树那样高大,挺拔,但小草却有着属于自己的清香。有着奋发向上的信念,有着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操。每当暴风雨来临,小草它从不躲闪,总是英勇顽强地承受着;每当春天来临,小草都会长出嫩芽,高兴地向大地袒露着微笑。

小草有着顽强的生命力,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被人用镰刀拦腰斩断,它都毫不害怕,坚定着心中的信念,无比顽强地生存下来,每当我们的双脚踩在它那娇嫩的身躯上时,小草它一声不吭;当我们赞扬美丽的花朵时,又是小草默默的陪衬着,当我们拔出小草做花环时,它又总是甘愿那样默默奉献着。

我爱小草——爱它的美丽,爱它那顽强的生命力,我更爱它那无私奉献的精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