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雄伟的长城

作者:杜晓婷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经开第一学校南校区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1/12/26  
有关长城的作文 关于长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推荐一个好地方,长城是我国的著名景点之一,也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它的雄伟令人赞叹,实在值得去游览。

前年暑假,我去了北京,看到了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长城,它那雄伟壮观的样子令我至今难忘。 

来到长城脚下时,映入眼帘的是盘旋在半山腰上那蜿蜒起伏的长城,它弯弯曲曲的如同一条沉睡的巨龙,又像一条缠绕着山峰的丝带。它让那几座山变得不平凡。 

长城的第三个烽火台的时候,路会变得陡峭起来,需要扶着长城的边缘往上爬,而且后面的路越来越陡。这时你会发现,长城的城墙上凹凸不平的,摸起来非常的坚硬,冰冰凉凉的,让我们不禁想到的是:古代劳动人民是怎样把这些沉重的石头搬上来的?又是怎样把长城建成的呢? 

经过一个多小时,你会爬到长城的顶端,站在烽火台上往下时,可以看到一片高低错落的树木,葱葱郁郁的,像一块绿色的披风。听着鸟儿婉转动听的歌声,你会仿佛又恢复了力气,也会不禁感叹:景色真美呀!而此时笼罩在夕阳中的长城,仿佛又回到了古老的时候。 

长城它不止是奇迹,它在古代有着重大的军事作用,在现代,它是我国的一种精神象征。古今中外,见到过长城的,无不惊叹它的气势磅礴。 

所以,如果您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去长城,毕竟:不到长城非好汉!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