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长城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9/8/13  
有关长城的作文 关于长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目睹了富丽堂皇的故宫,游览完美不胜收的颐和园,今天我们就要登上雄伟壮观的长城。  

长城是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东起山海关,西至嘉峪关,总长超过2.1万千米,又被称为万里长城。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们坐着大巴车来到山脚下。哇,长城真像一条坐卧在崇山峻岭之间的巨龙。这里地势非常险要,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在长城内外的制高点上设有许多烽火台,这是为传递军情而设立的,不禁让我想起了《烽火戏诸侯》的历史故事。  

长城高大坚固,是由数不清的条石和方砖铺设而成的。单看这一块块条石都有两三千斤重。在科学技术相对落后的古代,人们是怎样把这么重的条石抬到这陡峭的群山峻岭之上的呢?脚踏方砖,手扶条石,让我不得不由衷敬佩古代劳动人民的伟大,正是他们用血汗筑就了这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奇迹!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中华民族的象征。  

我站在长城上极目远眺,把四周的美景尽收眼底,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