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胜似亲人

作者:张博晶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关一小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16/1/25  
有关胜似亲人的作文 关于胜似亲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遥远的苗族村寨里,住着一个汉族的小姑娘,她有着雪白的皮肤、一双大大的眼睛和一张红润的小嘴巴,时时刻刻都面带着甜美的微笑。

她的邻居是一位老奶奶,今年七十多岁了,出出进进就她一个人。她走路拄着拐棍,两脚还颤巍巍地。该买的不能及时去买,该做的不能及时去做。小姑娘看在眼里,就想:老师常说,我们要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老奶奶不正需要我的帮助吗?

从此以后,小姑娘每天放学回来,一做完功课就帮助老奶奶擦擦桌子、洗洗碗,并且按时给老奶奶买米和面等日常生活用品。

一天,她看见老奶奶刚换下来的被单没有洗,就悄悄地背起竹篓,把被单放在里面,到河边洗。回来后,正将被单搭在晾衣架上时,老奶奶从屋里出来了,手轻轻地抚摸小姑娘的头,布满皱纹的脸紧贴在小姑娘的脸上,对她说:“谢谢你,小姑娘……”小姑娘面带微笑地说:“奶奶,我平时很闲,就帮帮您啦!”边说边抖了抖挂在晾衣架上的被单。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像汉族小姑娘那样的人,她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这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

指导老师:陕西省西安市新维思培训中心张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