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课间十分钟

作者:李骏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4-7-21  
有关课间的作文 关于课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丁零零”的下课铃声送来了轻松快乐的十分钟,我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飞出了教室。啊,外面的空气真新鲜,让我们尽情地做游戏吧!

先看看学校的西南角,那里可是我们踢毽子的乐园。瞧瞧这些踢毽子的高手:有的在翻花踢,有的在用脚后跟踢,有的一口气能踢几十个,还有的把毽子一下子踢到了一层楼那么高,却又稳稳地落在了他的脚上,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再看看院子的正中间,有很多高年级的同学在跳大绳。她们配合得真默契:有两个同学在悠绳,其他同学随着绳的快慢调整着自己的速度,像悠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哎呀,绳子不小心绊了一位同学的脚,她就自动退下来接替其中的一个同学悠绳。新一轮的游戏又开始了。

最有趣的当然是东北角那些转呼啦圈的低年级同学了。有的同学为了表现自己的“绝活”,边转呼啦圈边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那呼啦圈像是在她的腰上生了根一样,稳稳地配合着她的节奏,真是太精彩了。咦,那个男同学是怎么回事呀?呼啦圈在他的腰上成了淘气的娃娃,任凭他怎么使劲,“娃娃”老是往地上跑,忙得他满头大汗,惹得旁边的同学哈哈大笑。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赶紧调整好情绪,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