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您,爸爸妈妈

作者:黄微微  作文来源:上金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1-4-13  
内容摘要:

我爱您,爸爸妈妈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上金小学五(1)班  黄微微     指导老师:朱文燕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就像神圣的使者,赐予我们宝贵的生命;就像燃烧的蜡烛,为我们无私地奉献着;就像辛勤的小鸟,无微不至地关怀着自己的雏儿。用那无私的爱如雨水般灌溉着我;用那真诚的语言教育我如何跨出人生的第一步。当我们独自在海上傲航时,无论遇到再大的波折,无论遭遇再大的痛苦和悲伤,有一个人会守护着我顺利走完一条又一条曲折的小路。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成熟走想成功。那个人就是你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为我付出的心血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无法用“感谢”两个字来形容。当我生病时,你们仿佛比自己生病时还要难受。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你们会用安慰的语言来激励我们前进。当我做错事时,你们会像老师一样耐心地教育、批评我,让我懂不少深刻的道理。当我……  

   你们以半生心血才铸就今天的我,而我又为你们做过什么呢?只是一味地无理取闹。有时还大声地与你们争执,从未顾及你们心中的感受。当你们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家时,我有未向 你们献上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或是替你们放松工作压力呢?当你们生病时,我有没有关心或是送去祝愿呢?当你们失业或是受到严重打击时,我又是怎样做的呢?  

   可爸爸妈妈,你们却把我看得比自己生命还要重要。从出生那一刻起,你们就从未让我受到一丁点儿委屈。  

   我最敬爱的爸爸妈妈,女儿发誓:要从2011年的今天做起,从此时此刻做起,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报答你们对我毕生的养育之恩!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黄微微   

                                         2011-4-10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感恩,爸爸,妈妈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