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日落即景

作者:向羿好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师专附小月牙塘校区五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21/5/15  
有关日落的作文 关于日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日落是美艳的。

当红红的太阳落入西山山尖,金色的光芒便洒满大地,把云霞、大山、树梢和芦苇都镶上了一条耀眼的金边。霞光招呼着彩云,给碧波荡漾的湖面添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辉,给湖中一丛丛雪白的芦苇披上了火红的面纱,给岸边的垂柳梳理着美丽的长发,给远处的渔舟涂上了鲜艳的绯色……

日落是灵动。

在湖边,是一块块湿地。这一块漂满了铜钱草,那一块,浮满了金鱼草,而另一块,则是一株株凋零的荷花,它们似乎都随着风儿的节奏跳起优雅的芭蕾。四方形的埂子上,站着高大的垂柳,其间,一只只池鹭正悠闲的钓鱼。夕阳西下,它们那婆娑的长羽也被染上了金色,倒影在清澈的水面上。就连圆圆的铜钱草也变成一面面小镜子,为它印出那柔美的身姿。霞光中的金鱼草更是一个个小顽童,正与水中游荡的小鱼儿欢快的嬉戏着。

日落是优美的。

当太阳已经完全落下西山,天空、树木、芦苇都换上了紫色的新装。一群野鸭伸长了脖颈,拍打着双翅在水面上急速的奔跑着。它们每一次踏上水面,都会泛起一圈圈涟漪,渐渐地,涟漪排成了一行又一行,仿佛一直在追赶着渐落的夕阳。当野鸭渐渐离去,只留下如镜的湖面和孤独的芦苇作伴。这时,时间似乎完全停止了,为这如梦如幻的景致所驻足。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滇池的日落就是这样美!指导老师:曾曦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