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日落即景

作者:张萌  作文来源:浙江省兰溪市诸葛镇中心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21/2/27  
有关日落的作文 关于日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深蓝的天空非常寂静,空荡荡的一片,只留下天空孤独呆着太阳躲在上,准备落下。

一阵微风吹过,天空逐渐变得淡黄,好似穿上了黄的纱衣,云朵儿也变了,有点姜黄的样子

太阳看到自己在水中的倒影顿时非常好奇,探出小半边脸来虽然是日落,但太阳也是东升西落高山的遮挡,太阳完全露了出来天空中也随之出现一抹红,让原来黑暗的天空增添了几分明亮整个天空甚本都是它的光辉,那抹红随之炸裂,红色和黄色交错在一起,身边的景物和建筑物纷纷染上颜色,就连一部分云也被染上红色和黄色染上红色的云朵似刚打完一场胜战;染上黄色的则像国民美女,端庄优雅。

小男孩说到:“姐姐,你快看,好美丽啊!”因为小男孩的父母已经看了很多次,所以把不情不愿的姐姐和姐夫叫出来陪。太阳骄傲似的绽放更多光芒,但不知道自己马上就要落下了。太阳笑得非常欢乐,光芒也加重了一分。

但到了分别的时候,太阳又舍不得了太阳拉住影子,把所有影子越拉越长,影子实在是受不了了,就把太阳无情推了下去太阳消失在了高山后边,天空暗了下来。

宁静了一小会后,天空问影子:“你为什么推人家太阳?”影子说道:“它扒拉我,还把我越拉越长了,我不疼吗?”天空摇了摇头说,太阳不过是喜欢你,想和你玩罢了!

在黑暗中,远处只剩下了人们回去的背影……指导教师:王相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