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姑娘

作者:聂宇坤  作文来源:河北省三河市燕灵路小学二(1)班  更新时间:2021/2/6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看,春姑娘正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让我们跟随着她的脚步一起去寻找春天吧!

春姑娘唱着欢快的歌,带我们来到了田野上。你听!细雨沙沙,这是春天的伴奏吧。雨滴哗啦哗啦的落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好像在说:“妈妈,我好想你呀!”

你再听!燕子呢喃,仿佛在说:“这里的春天真是风景如画啊!”

春姑娘舞动着风的衣袖,带我们来到了花丛间。你闻,她挥挥衣袖,洒下阵阵花香,这是春天的气息吧。春风里带着桃花、梨花、玉兰花的香味,引得蜜蜂、蝴蝶在花丛间快乐地捉迷藏。

你再闻!雨后的泥土散发出特有的气息,那是春天的味道。

春姑娘跳着华丽的舞步,带我们来到了河岸边。你看!柳条随风摇曳,这是春天的舞蹈吧。“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姑娘用温暖的双手裁出了细细的柳叶,还裁出了美丽的小花。

你再看!“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田野上,放学的孩子迎着轻柔的春风放着风筝,是那么的开心。

我爱这美丽的春姑娘,更爱她的勃勃生机!指导老师:许雅宁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