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校园

作者:赖睿熹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小平小学三2班  更新时间:2020/12/20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的校园又美丽又整洁,在我眼中,她一年四季都非常可爱。快跟着我来欣赏一下吧。

春天,我们的校园真美丽。你看!升旗台旁边的木棉树是多么的高大,一朵朵红红的木棉花盛放在枝头,就像一个个燃烧的小火炬,照亮着我们学习的道路。远处飞来几只小鸟,小鸟轻轻落在树枝上,好像在安静听我们读课文呢。

夏天,我们的校园真热闹。阳光照射在运动场红色的跑道上,同学们在进行跑步比赛呢,汗珠从同学们的额头滴到了跑到上,染出几个淡淡的小印。鸟儿在运动场上空飞舞着,欢唱着,好想在为同学们喊加油。

秋天,校园里飘来阵阵桂花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一阵秋风吹过,桂花树好像在向大家点头,米黄色的小桂花悄悄从枝头飘落,借着风的力量滚到很远很远。同学们喜欢从地上捡起几朵小桂花放在文具盒里,感觉所有文具都染上一阵清香。

冬天,北风温柔地吹拂着,同学们穿得暖暖的来到学校。温暖的阳光洒在大地上,运动场、升旗台、走廊都镀上了一层金黄色,运动场上踢球的同学,走廊上聊天的同学,他们的脸和笑容都被镀上一层金黄色。

校园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地方,也是我们成长的地方。我真心热爱我可爱的校园。指导老师:何诗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