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青青校园

作者:周泓雨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燕山小学五甲班  更新时间:2019/11/17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燕山小学,我可爱的摇篮……”假如我是一只鸟,平生只歌唱一次,我要用尽我婉转如霞的歌喉唱诵。我可爱的摇篮,我爱你,燕山小学,你是那么的崭新而富有朝气。

    那天,清风徐来,我们灿烂地笑着来到校园,开始了最好的时光。第一次见到你时,高高升起的太阳散发着暖意,葱郁的树叶,还有那迎而张开的小花。上课了,第一次见到语文老师,见到脸上有着动人微笑的、逐字逐句讲解任何问题、摸着我的头鼓励我的语文老师;见到思维独特、戴着眼镜、性格温柔、还有点幽默的数学老师,他总是能倾听我们提出的幼稚问题,耐心给出解答;见到举止优雅、温文尔雅的英语老师;那标准的藏语教学带我们走进了未曾接触过的世界……我们就是这样一点一滴地汲取着知识的养分,一点点长大。

很快的,进校门时已不再是那个只会到处乱跑的小孩子了,上课能跟着老师的节奏思考,也开始在乎外表、成绩了。偶尔没考好,我会坐在座位上闷闷不乐,这一切老师们都在看着,鼓励我,像上课时一样耐心地解释着,不厌其烦,直至我点头,听懂了为止。当我和同学们起了点小争执时,老师会像朋友一样开导着我,着说简单易懂的道理,直至我放下心中的包袱为止。

时针拼命地追赶着分钟,一切像是按下了快进键,转眼已经五年了。从一年级认识老师到熟悉老师,从与同学交往、到与同学玩乐;二年级与老师成为朋友,与老师一起思考着问题,三年级有点小自主了,开始对老师的教课有点小芥蒂,与同学小吵小闹,有了意见的分歧;四年级知道老师的良苦用心和辛劳付出,开始懂得珍惜学习之间朝夕相处的友谊;五年级了,我们抓紧学习,争先恐后给教室添了一份认真,更多了一份仔细。

一切都在飞快的变着,不变的是学校,是学校里的老师,是学校里一起成长的同学,是学校里曾经发生的事。不只有亲切,更多的是牵挂,好像有什么留在了这里:也是快乐,也许是伤感,也是许欢歌,也许是哭泣。由它去吧,无论世事缤纷,我都愿停下脚步驻留在这里。指导老师:周里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