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年四季的果园

作者:周佳怡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燕都金地城金地小学四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9/26  
有关果园的作文 关于果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有一个大大的果园,果园里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果园里总能看到农民伯伯在果园里耕种树苗。树苗笔直的站在土堆上,就像一个个称职的保安,每日每夜的保护着这片果园。

夏天,小树苗长成了枝叶茂盛的大树。每次放学,树荫下总是有很多的人,有大人,有老人,还有一些小孩子,他们都在树荫下乘凉。有时候,大树上会有知了的叫声,知了们就像一个个演唱家在树上开演唱会,声音很大,很嘹亮,十米以外都能听得清清楚楚,让夏天不再只有炎热。

秋天到了,果园丰收了,苹果树上结出了大大的红苹果,很是惹人喜欢,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梨树上结出了黄澄澄的大鸭梨,大鸭梨个个都是脆甜的呦,桃树上结出了粉红的水蜜桃,水蜜桃像蜜一样甜。丰收过后,深秋来临,一片片叶子变黄了,秋风吹过,一片片叶子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

洁白的冬天来了,它把寒冷的北风带来了,北风把白色的雪带来了,在来的路上,雪掉了下来,飘到树上,给果树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帮助果树清理害虫,储存水分,为来年丰收做准备。

这就是家乡的果园,它让我的童年增添了更多美好,增添了更多快乐。指导老师:李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