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果园

作者:马玥琳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红旗小学   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9-4-6  
有关果园的作文 关于果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的果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是最美的还是秋天的果园。  

秋天果园里的苹果熟了,棵棵果树上果实累累,让人看了这一棵又顾不上看另一棵,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喝醉酒的红脸大汉,很招人喜欢。  

梨也来凑热闹了,它穿上黄澄澄的衣裳,挂在枝头也别有一番风味。若咬上一口它就露出了甜甜的果肉,脆脆的、甜甜的真是好味道。  

最有趣的还是柿子,它穿着一身桔黄色的外衣,就想一个个桔黄色的小灯笼挂在枝头。  

大枣也很有趣,枣树妈妈用几根细长的辫子将大枣一个一个的挂起来,等大枣成熟以后辫子就被压弯了,一个个红红的大枣好像在说:“快来摘我,快来摘我!”  

我爱我家秋天的果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