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迷人的秋天

作者:王梓铭  作文来源:湖北省十堰市东艺艺术学校作文班  更新时间:2019-2-24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到了,秋姑娘拿着就银杏树做成的小扇子,开始使劲的扇呀!扇呀!把夏天的燥热一点一点的全扇走了。

秋天就像一个小淘气包,这跑跑,那跑跑它跑到果园亲亲苹果的脸,苹果立马就红了,它又跑到石榴树上,摇了摇它的树枝,石榴立马就红了,露出了它那干净的牙齿,但慢慢的,它的牙齿被晒的红红的,露出了火红的笑脸,农民伯伯也露出了丰收的笑脸。

    秋天它跑完果园,有跑到了树林里,觉得红色没意思,它又拿起了黄色的颜料,森林里白杨树的叶子染上了黄色,好似把绿色的叶子染成了金黄的头发,它又把黄护树的叶子也染黄了,可是,黄护树也很顽皮,它悄悄拿了颜料,把黄色的叶子涂上了一点点的绿色,它又跑到垂柳面前,把垂柳绿色的叶子涂上了黄色,让垂柳变成了黄色。

    秋天,它跑完树林,又来到了山上,去找枫树爷爷,它把枫叶爷爷的枫叶折成了一个个小小的紫色信封,这信封飘呀飘,飘呀飘,飘到了葡萄的身边,葡萄立马就变成了紫色,好似一个个晶莹透亮的紫色钻石。

我爱你秋天,我爱你的果实累累,更爱你的秋高气爽!指导老师:余昌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