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听雨

作者:刘倩  作文来源:四川南充嘉陵区光彩培优培训学校写作班  更新时间:2018-11-11  
有关听雨的作文 关于听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微弱的阳光奔向的手掌,在上面蹦来跳去,像在挠痒痒,淡灰色的云朵在空中悠悠的飘荡

不时吹来一丝风,增加了几分凉意,天色渐暗,雾霭朦胧,远处的青山黛色迷茫听,雨在瓦砾上舞步翩跹。淅淅沥沥,淅淅沥沥,如大珠小珠落玉盘

随后,小雨丝越来越胖,变成了一个又一个小豆子,“叮咚,叮咚”敲击出一首首欢快的音乐,世间万物都享受着这自然的和声。落在石头上,像璀璨的烟花绚丽绽放,落在树叶上,像坐滑梯一样刺激而又好玩。

时间1分1秒的过去,豆大的雨点变成了一颗颗透明的弹珠,一点也不友好,我们疯狂砸来,小花们被砸破了衣服,小草被砸得有气无力,耷拉着脑袋补充体力。

不知过了多久,雨滴逐渐合拢长成了一个巨人,“咚咚咚”奔向人间,伴着风放肆地在天地间奔跑,把人们晒的衣服都淋湿了,把树叶抛向空中打着旋儿……

雨密密麻麻的下着,慢慢地,连成了一片,接二连三不喘气的一波接着一波。风奔跑的速度加快了,跑过窗户,声音如同鬼哭狼嚎般,“轰隆隆,轰隆隆”雷声也咆哮,一道闪电劈过去,天空露出一副狰狞的面容。

不知过了多久,东边迎来曙光,一滴,两滴,雨渐渐小了,自然界万物在雨妈妈的逼迫下洗了一个澡,周围地一切都平静了下来

今夜,思绪如雨,听雨如歌……指导老师:张元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