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请到青岛栈桥来

作者:李羽馨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思途九章教育学校  更新时间:2018-9-2  
有关青岛的作文 关于青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是青岛,这里碧海蓝天,红瓦绿树。青岛有很多优美的景点,例如青岛崂山、五月的风、八大关等等。今天,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家乡的著名景点——栈桥。

栈桥建于1892年,长400余米,宽8米,是青岛最早的军事码头。栈桥位于中山路南端。

这里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来到紫藤长廊旁,极目远眺,栈桥既像一条长长的巨龙卧在海里,也像巨人的手臂伸向远方。远望,那回澜阁小得有些模糊,看起来像中国古代的官帽。

走下青石板的台阶,我们来到栈桥桥头,在桥两侧,竖立着白色的玉兰花灯,灯杆细细长长的,像英勇的战士守卫者栈桥。桥上人来人往,游人如织,人们谈笑风生,不时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

玉兰花灯绽放出了它那柔和的白光,像在指引我们向前行。来到栈桥中央,海浪拍打着礁石,发出了“哗哗哗” 的声响,像是海浪宝宝在唱歌。深吸一口气,一股浓浓的海腥味儿沁入心脾。海风姑娘微微地抚摸着我的脸,柔柔的。海面上,路上的点点灯光像一颗颗星星洒在了海面上。栈桥西侧那半球体的海上皇宫如同闪闪发光的夜明珠,美丽极了!海水一闪一闪的,像飘动的丝带。

夜色渐渐浓了。这时,回澜阁突然放出了光芒,好像指引着我们去探究它的秘密。回澜阁的屋顶是金黄色的琉璃瓦,在灯光的照映下闪闪发光。有24根朱红的柱子,像巨人的手臂支撑着回澜阁,是它更加坚固。屋檐向上翘起。蓝底绿边的牌匾上有五颜六色的壁画,飞檐上有许多转说中的动物,他们代表吉祥。这就是回澜阁,真是金瓦朱壁,褶褶生辉!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青岛栈桥,它令我自豪。我骄傲,因为我是青岛人!指导教师:邹欣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