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临沂天上王城

作者:程泽良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思途九章教育学校  更新时间:2018-9-2  
有关景区的作文 关于景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建议大家去天上王城,看看沂蒙最具代表的景区。

天上王城是AAAA级景区,作为“悬崖上的神秘古国”它以沂蒙七十二崮之首的纪国崮为中心,以商周时期纪国迁都至此的历史故事为主题,拥有王城文化体验区、奇崮风貌观赏区、山崮民族体验区、乡树游乐场、地下冰宫等五大区域。奇特的群崮风貌、大型马战表演、地下冰宫等景点项目,深受游客喜爱。

景区每天上演各种古装实景演出,大型高古装马战以《王者之战》最为经典,让人犹如穿越时空,让我们切身体验战士们的王者风范。

地下冰宫全长200米,800立方米的主柱空间内设有冰雕、冰灯艺术展,两道100多米的滑冰道可以让游客尽情玩耍。

纪元台是当年纪王祭祀用的平台,面前的图腾就是东夷族部落鸟夷图腾。它真实的名字叫做玄鸟,即黑色的燕子,又称朱雀,也就是四灵之一。

骑马场是深受游客喜爱的游乐项目,那里的马儿,又高大又英俊,所以让人深受喜爱,骑马的快感也让人难以忘怀。

我话就不多说了,剩下的就要你们自己去发现了,快去亲身体验一下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