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雪的世界

作者:郑雅心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学校  更新时间:2018-1-20  
有关下雪的作文 关于下雪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下雪了。看,雪花像轻柔的柳絮,纷纷扬扬、铺天盖地地洒落下来。这些来自天空的白色精灵,给大地披上了银装。

大地成了雪的世界,远处的山,穿上了银白的外衣;近处的树,披上了银白的铠甲。楼房戴上了暖和的白绒帽,麦苗干裂的小嘴正美滋滋地喝着甜甜的雪水。这真是“山舞银蛇,原驰蜡象”,好一派缤纷热闹的景象!

我走出家门,一阵阵欢笑声传入耳中。“真好玩呀!”“打雪仗啦!”我寻着声音望去,只见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正在雪地里打滚儿。他们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一个个浑身冒着热气。你看,那些穿红衣服的孩子正相互把雪球扔进对方的脖领儿里,红扑扑的脸蛋衬着鲜红的衣服,仿佛一团团正在跳动的火焰。他们的笑声把树叶上的雪都震落了,仿佛要和雪花一同分享他们的喜悦。

    我望着他们,让那些调皮的小雪花飘到自己的衣服上、头发上、睫毛上,大雪把我装扮成了一个纯白的女孩。我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这里没有枯萎,没有污染,没有伤感——雪的世界中一切都是那么的纯洁。

雪依旧下着。那一朵朵雪花戴着半透明的六角帽,却各有不同的图案,比那些美丽的窗花还好看。它们跳跃着、飞舞着,轻轻盈盈,好像一群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给大地带来一片生机。指导教师:孟宪良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