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迷人的秋天

作者:杨海萍  作文来源:甘肃省景泰县草窝滩镇龚家湾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11-23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到了,秋风送爽,枫叶如丹。虽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冬天的银装素裹,但却深深的迷住了我。因为,秋天是迷人的。

小树林里,成片的叶子红得似火,在秋风中沙沙作响。枯萎的树叶掉落下来,覆盖在大地上,几片叶子落在小河里,像一叶叶美丽的扁舟。

田野里,金灿灿的稻穗笑弯了腰,沉甸甸的,随风起舞,黄澄澄的谷穗坠得直不起腰,使劲的随风摇曳。田间地头,大豆的叶子渐渐变成柠檬黄的颜色,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哗啦啦的笑声。

荒凉的原野上,枯黄的小草露出光秃秃的茎干,狗尾巴草撒播开了它的种子,干枯的、毛茸茸的“狗尾巴”在随风飘荡。胭脂花绽放着紫色的花瓣,像喇叭花一样。小蝴蝶在野花丛中翩翩起舞。路边的桂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感到心旷神怡。五彩斑斓的景色把秋天装点得美丽极了。

我爱你,迷人的秋天。指导老师:王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