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别致的冬天

作者:李念颖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名士小学  更新时间:2017-9-13  
有关冬天的作文 关于冬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冬天是一个美丽而别致的季节!

寒冬悄然而至,那洁白如玉的雪花从空中飘飘洒洒,漫天卷地落下来,犹如鹅毛一般,纷纷扬扬,又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飘飘洒洒,真是“一絮坠纷纷”。风一吹,雪花像蝴蝶一样顽皮,一会落到地上,一会又飞到坚强的梅花上,还时不时地落到放学回家的小朋友们的脸上,小朋友们绽开了花一样的笑容。多么迷人的冬天,多么晶莹剔透的雪花啊!

“梅花向来始别,又匆匆,结子满枝头。”北风呼呼地吹来,梅花却傲然怒放,梅花的颜色各不相同,有的艳如朝霞,有的白似瑞。白雪覆盖着它,远远望去,好似朵朵白云嵌在树枝上。寒风袭来,梅花又像一只只蝴蝶拍打着翅膀,还时不时散放着阵阵清香。真是“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多么美丽的冬天,多么灿烂芬芳的梅花啊!

寒风阵阵,大雪纷飞,松树的枝条上落满了雪花,好像盖上了一层白棉被,远远望去,松树像一名站岗的战士,不顾风雪交加,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虽然树干上落满了雪花,但是那株雪松,伸腰立枝,像一座高耸入云的宝塔,既挺拔,又茂盛,连每一棵松针都是气昂昂的,真是“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真是挺拔的松树,真是充满了热情的冬天啊!

冬天,因为雪花而更加美不胜收;因为梅花而更加灿烂芬芳;因为松树而更加热情;所以我喜欢美丽而别致的冬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