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的美

作者:陈治宇  作文来源:成都市行知小学三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7-8-12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感受春天的美。

初春还暖,鸭先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此值周末,我们一家去郊外散步。  

我们来到蜀绣公园外的府河,这里的初春分外美丽。清清的河水,幽幽地自西向东而流,河的两旁是一排排笔直的针叶林,小鸟在树上欢快的歌唱,嫩绿的新芽在阳光下,显得更加晶莹剔透。  

沿着河水逆流的方向,我们一边感受温暖的阳光,一边缓缓前行,穿过那片树林,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跃入我的眼帘,我忍不住惊呼:“哇,好大好美的油菜花田啊!”我们走进这片花海,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真是醉人啊!花田里有些人在拍照,他们开心的笑脸与这美丽的油菜花真是般配。还有的人在那里辛勤地劳动,虽然他们的穿着并不光鲜亮丽,但我觉得在油菜花田里的他们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还有就是那些不起眼的小蜜蜂,它们穿梭在一朵又一朵的油菜花上,像耕作的农民伯伯们一样不辞辛劳,都是为了那一片美、那一勺甜。  

在这个生机盎然、姹紫嫣红的春天里,美丽无处不在,在感受这些美的同时,我更想感谢创造这些美的人和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