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雨的颜色

作者:张喆  作文来源:河北省康保县北关小学  更新时间:2017-3-28  
有关春雨的作文 关于春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来了,一阵春雷惊醒了洞里的小花蛇和小青蛙,它们走出洞口,争论起一个有趣的话题“春雨是什么颜色的?”

小花蛇说:“春雨是白色的。”春雨滴在满天星的花根上,满天星开放了,一朵朵、一丛丛,像眼睛、像星星,点缀在浅绿色的草丛中,那么洁白、那么晶莹!不禁躬身摘一朵,捧在手心,它的花瓣那么娇小、那么单薄,鹅黄色的花蕊那么柔弱,让人心存爱怜。

小青蛙说:“不对,不对,春雨是蓝色的。”春雨滴在马兰花上,马兰花开了,放眼望去,蓝盈盈地,它虽然没有牡丹花的富贵,也没有郁金香的芬芳,但它不屈向上,茁壮成长,以它独到的湛蓝,淡雅的品质,绽放在草地上,引得无数蝴蝶驻足、打闹、嬉戏。

小花蛇和小青蛙异口同声地说:“春雨是五颜六色的。”它滴在野花上,野花竞相开放,红得妖艳、粉得迷人、蓝得生辉,它们朴素中散发着美丽.

淅沥沥,淅沥沥,春雨还在下着,似乎听到了拍打窗柃的声音……辅导教师:张丽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