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紫金花城——金昌

作者:毛子懿  作文来源:甘肃省金昌市永昌第三小学三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6/12/7  
有关金昌的作文 关于金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本文介绍了戈壁滩上的一座小城镍都金昌,因为出产有色金属镍而被誉为“镍都金昌”。如今荒凉的戈壁滩变成了美丽的花城,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

我的家乡是戈壁滩上的一座小城,这里因出产稀有的有色金属镍,被誉为“中国的镍都”,成为了戈壁滩上的一颗明珠。现如今,这颗明珠又增添色彩,成为了戈壁滩上的“紫金花城”。听到这里,或许你要张大嘴巴,惊讶地问:“戈壁滩上的花城?”。是的,你没有听错,把荒凉的戈壁滩变成美丽的花城,已经在我的家乡金昌实现了。  

金昌的紫金花,并非紫荆花哦,这里的“紫”是指以薰衣草、马鞭草、鼠尾草为主的紫色花卉和树木;“金”是指金昌市,同时又指以向日葵为主的金色花卉。所以,金昌花海里所有的花都统称为“紫金花”。  

    金昌的紫金花遍布城市的每个角落,尤其以紫金花示范种植基地的最壮观。紫金花示范种植基地,与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相望,这里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紫金花海,近处是茂盛的马鞭草,绿色的花茎上伸出许多不规则的绿叶,上面是一团团、一簇簇紫色的花球。不远处金色的向日葵展开甜甜的笑容,笑迎四面八方来的游客。远处是倾泻而下的薰衣草,似流水、似飞瀑……散发着淡淡的香味,一股微风吹来,丝丝凉意,阵阵清香让游人们无比惬意。  

啊!我爱戈壁滩上这颗璀璨的明珠,爱这美丽的紫金花城!指导老师:刘天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