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生活中的美

作者:张垚  作文来源:重庆市开县临江镇中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6/6/4  
有关美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生活处处有美:有整洁美,有心灵美,还有风景美。虽然心灵美是很伟大的,但那风景美更令我向往。

    春天,公园里的花坛盛开着五彩斑斓的花儿,它们犹如一位位少女正在梳妆打扮。小草纷纷探出头来,柳枝抽出点点嫩芽,正在吮吸春天甜美的甘露。桃树上长出了粉红的桃花,桃花犹如一个个小酒杯,给勤劳的蜜蜂倒些酒,以代表它们对蜜蜂的喜爱。桃花形态万千,颜色各异,有的才展开一两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桃树旁有一棵小树,小树上的花儿宛如一个个挂在枝丫上的铃铛。

    夏天,公园里绿树成阴。有时由于天气很闷热,许多大人在树下乘凉,绿树犹如妈妈,人们是孩子,妈妈永远给孩子挡风遮雨。

    秋天,公园里菊花开了,有黄的,有淡红的······它们真是颜色各异,瑰丽无比,菊花宛如一位菊花仙子,菊花仙子旁边的花儿都给菊花仙子竖起大拇指呢。

    冬天,大地披上了银装,我们在公园里玩耍,玩得可开心了!

    这样的公园真是风景如画,美丽无比。教师:李天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