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场雷雨

作者:杨雨洁  作文来源:云南省禄劝县屏山镇旧县小学六(2)班  更新时间:2015/9/26  
有关雷雨的作文 关于雷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天气闷热极了,一丝风也没有,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不知什么时候,天空突然变暗了,一大朵一大朵的乌云从天边涌了过来,遮住了天空。这时,一阵风不知从什么地方跑了出来,把小树吹得东倒西歪。地上的尘土都飞上了天空,在空中跳起了舞,天气变得凉爽起来。忽然,天空中亮起了一道道闪电,像一把把利剑从空中刺下来。“轰隆隆,轰隆隆!”一阵阵雷声从天边传来。不一会,雨也不甘寂寞地粉墨登场了,豆大的雨点争先恐后地从空中落了下来。落在地上,溅起了一朵朵水花,很快汇成了一条小溪。雨点落在屋顶上,噼里啪啦直响,冲刷着屋檐和墙壁。路上的行人,有的飞快地躲到了屋檐下,有的在路上跑着,变成了“落汤鸡”……

过了一会,雨停了,太阳出来了。一道七色的彩虹挂在天空,空气变得清新起来,雨给大地洗了一个澡,树叶变得越发翠绿,道路变得更加干净。

雨后的景色真美啊!指导教师:王雁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