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我的家乡

作者:罗万涛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5-3-15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多想常回家看看。因为我的家乡很美丽。那里,有着许多高大的树,翠绿的竹子。

在我的家乡,我们都很好,到处可以看到许多幸福美满的幸福家庭。我的家里有爸爸(但是爸爸他出去打工了)和妈妈。由于爸爸出去工作了,所以我的家里剩下妈妈和我。爸爸打工很辛苦,所以爸爸他每次出去都要过很久才回来。爸爸没有出去打工的时候,是我家最幸福的时候。我的家里常会因为爸爸妈妈而感到幸福。我的妈妈也是一个勤劳的家庭妇女。平时,妈妈要干很多的家活,如种菜、洗衣服、做饭。

晚上,是我们家里最开心的时候。我们会一家三口坐在电视面前,吃饭。到了7点左右,爸爸就要出去喝茶,我和妈妈就在家里看电视。看电视,不仅让人感到一种快乐,还让人感觉舒服。偶尔,,我们也会晚上一起去跑步,这也是属于我们的快乐。我家的兔子每回跑出去都要很晚回来。所以,我也喜欢晚上出去找兔子。找兔子时,只要兔子的眼睛一亮,我就知道它在那里。有时候,我们也去钓鱼。我们农村,钓鱼不会收钱。自己钓到的鱼吃着的时候,会感到一种收获的喜悦。

等到我们的收获季节到了时,我们就可以把它们收回家。比如说玉米吧!收回家了,我们还要把玉米粒去下来,把心心晒干,再当柴火烧。如果我们的玉米在地里,被人拔了一两个一点,也不奇怪。因为,这可能是被钓鱼和别人拔去,打成玉米水,做玉米糖。

我的家乡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我也是家乡的一部分,我更喜欢家乡的全部。我爱我的家乡。(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