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美丽家乡

作者:边龙马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5-3-2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美丽极了,有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还有郁郁葱葱的树木…….

我的家乡有很多名胜古迹,如:竹海!竹海那里绿色一片。那里的石壁据说用手摸一下,就会有沙子落下来。其中,有一块石头,还是鱼样子的呢!为什么这样说呢?那是因为传说竹海真的是一片海,里面有着许许多多的鱼。而那些石头就是鱼留下的印子。

我的家乡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淯江河。淯江河里有着许多鱼儿。鱼儿总是欢快地在这里面游泳,好不快活!淯江河两岸更是美不胜美,两周树木成阴,花草盛开,有红的花、绿的花、黄的花、蓝的花……人走在那里,闻着清新的空气,看着清澈的河水,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淯江河上的淯江公园就像是我的好朋友。每天都有人在它身上踩,人们总是借助它到各地的小坝去玩。由于每天都有车子在上面行驶,它总是为人们无私奉献。虽然它只是一个长—八十六米,宽四十二米,高三十米的小桥。不过,它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四十二米那儿的竹都广场,来来往往,非常热闹。晚上,竹都广场上更是非常美丽。许多的人在跳舞,好不快乐。灿烂的灯光与美妙的音乐与美妙的舞姿为一体,真是异常好看,美丽极了。那儿还有很多的小朋友在那儿跳蹦蹦床,玩沙子的,好不快活!

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家乡,充满温情的家乡——江安! (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