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峨眉山

作者:林佳颖  作文来源:江西省儿童少年活动中心  更新时间:2015-3-4  
有关峨眉山的作文 关于峨眉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俗话说得好:“峨眉天下秀,青城天下幽”。今年暑假妈妈说要带我去峨眉山的时候,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坐车前往峨眉山的路上,我不停地想像着峨眉的美景以及峨眉山里有没有传说中的野猴。

来到峨眉山脚下,泉水叮叮咚咚,好似一首生动有趣的歌曲,停留在泉水旁边的鸟儿叽叽喳喳地欢唱着,好像在说:“欢迎您来到峨眉山!”

不知不觉我们乘上了上山的大巴,我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此时我看到壮丽的山峦在大雾的笼罩下,变得若隐若现。很快,我们进入到了秀丽的峨眉山,绿草如茵百花争艳再没有比春雨洗浴后的峨眉山更加迷人的风景了。整个山坡都是苍翠欲滴的浓绿,散发出阵阵淡淡的香气,好像一幅凌空展开的画卷,美丽极了!我踏着一级级的山阶在雨中缓慢前行,经过漫长的行程,我们终于登上了闻名中外峨眉山著名景点——十面佛像,它高耸入云,满身散发着刺眼的金光。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依然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我只能欣赏这雨雾中的大佛,大佛不论从东、南、西、北任何一个角度看,都在注视着我们、佑护着我们。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峨眉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