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迷人的桂花香

作者:王芮  作文来源:四川省苍溪县元坝镇中心小学校四二班  更新时间:2015-6-1  
有关桂花的作文 关于桂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们校园里,种着一排排桂花树。它虽然没有别的桂花树大,但是它的香味十分迷人!  

我们栽种的是月桂,因为这样就能每月味到它的香味了。  

那天我仔细地观察了一下桂花。绿叶中藏着一个个小花苞,这种小花苞的颜色是金黄的,有的是米白色的,有的只有米粒般大小,有的甚至只有芝麻大小,原来桂花如此小巧可爱!没过几天,桂花树像是施了魔法似的,所有的花苞竞相绽放。星星点点的桂花看起来像萤火虫,也有的看起来像一串串白色的小紫丁花!一串桂花一般由六朵至十朵花儿组成,香味沁人心脾……  

桂花盛开的地方成了我们的乐园。我们在树下读书、嬉戏、追逐、打跳……别提多开心了!当一阵阵微风吹过来,桂花树上的桂花纷纷飘落下来,我们头发上衣服上全是飘香的桂花,我们便高兴地跳起来嚷着:“下桂花雨了!”“下桂花雨了!”我们的笑声传遍整个校园。  

我爱你——美丽的桂花,我更爱美丽的校园!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